[閲讀心得]《The Long Way Home》

The Long Way Home
Kindle Edition
Author:Erin Leigh

前陣子(貌似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),亞馬遜捎來了一個信息,附送我USD3的電子書禮品卷。哦〜so sweet~3元哎,可以買到好書了! 所以其中一本就是它了。

很少看英语原文小说,所以买的时候考量是易懂的。对我的英语程度而言,只有爱情小说还勉强可以驾驭啊。這本書真的,完全不會後悔。超好看的!當時買了兩本這位作者的書,真是買對了!

故事背景

这部书故事背景有点像东方的偶像剧。说真的女主角Jack那家世显赫的背景+控制婚姻的老爸让我有点难以想象西方也有这样的家庭吗?或许吧...但也不多吧?故事背景沒有很特別,就是一些上流社會的場所,或娛樂,或生活。

角色

女主角是一位被逼婚的Jacqueline Croix,短名是Jack/JD。她爸爸为了商业利益而打算把她许配给一位男人-Phil。一开始我还以为这位Phil是男主角哎,他被JD抓到与隔壁家邻居女孩通奸的时候还说得JD在自己心中有多么重要....结果我错了,後來主角是当JD失意时,打了通电话的一位朋友-France Mike。我....還以為這傢伙是普通好朋友啊!結果他才是真正的男主角!

France這傢伙...根本就是大暖男一位。 ARGGG 作者把他寫得太癡情了吧!根本就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另一半。當年他們被拆散後,France還是沒把JD忘記,他選擇默默地守護著她,偶爾接接她的電話,聽聽她的抱怨。

觸發

最後當他得知Phil是一個爛男人後,基本上他就是選擇對抗到底也要把JD搶回來。哦,太Man了。這傢伙超討喜!

故事基本上是描述他們如何為了對方而抵抗父親,JD又如何為了France而乖乖的接受被安排的婚姻。中間我實在看哭了!當France以為JD選擇了Phil而離開時,真是痛徹心扉.....

最後兩人逃出父親的魔爪後,卻出現了另一種阻礙。而他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為了對方把事情喬好。

語錄:

  • You women are all the same, you say too much. You let us in on too many things. We’re hunters, we need the chase.
  • The years aren’t aging your face, but they’re killing your eyes. Your soul is dying.
  • “THEN EARN MY LOVE, FRANCE! STOP EXPECTING THAT YOU DESERVE IT BECAUSE WE HAVE HISTORY!”
  • “That’s what people do for you, when they love you. You don’t repay me or thank me. You let me love you.”


完。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表單